橙橙橙陳陳

他的心间月

  【ren*原创女主】刷了很多遍的流星花园还是会被ren所吸引所以写下了这个 初次试手可能会很ooc所以大家见谅轻喷

  在这所贵族学校里,有钱人家比比皆是。富家子弟经常以恶搞别人取乐。

 

Yuni:“你好,我叫Yuni。你叫…Gorya对吧?”

 

绞尽脑汁搜索着眼前这个不怎么出色的小姑娘。直到她点了点头我展开了笑容。

 

Yuni:“我刚从国外回来所以不太清楚,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好朋友啦。对了,我听她们说周末有个什么party,是关于什么的啊?”

 

Gorya:“是Mira学姐回国了,听他们说F4他们都会参加。”

 

Yuni:“F4?那是什么?”

 

Gorya:“是四个富家子弟,为首的Thyme是道明寺家族的儿子;Ren是我们国家医院继承人;Kavin是全国最古老家族的后人;MJ是全国娱乐场所的少东家。”

 

Yuni:“听着都挺有来历的。”

 

Gorya:“不止,他们会因为看不惯别人的行为给别人贴红牌。”

 

Yuni:“红牌?”

 

这个时候教室里的手机都响了,他们都像见到猎物一样齐刷刷的去了某个地方。

 

Gorya:“你一定很好奇,我带你去吧。”

 

我和Gorya来到了一个写着废弃楼的地方,那四个人的出现竟然会影响着我日后的生活。Gorya说的没错,那个Thyme的家族和我的家族有着经济来往。父母虽有钱但我并不喜欢这种要靠着联姻的方式生活所以我偷偷摸摸的来实地访查看看我的未婚夫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人。Gorya偷偷告诉我那个长得高高的是Ren学长,带着金丝眼镜的是Kavin学长,扎起头发的是MJ。而剩下的那个不用多说,是Thyme。

 

而水池的中央跪着一个鼻青脸肿的男生,我见过这种视频,也知道他们在做什么。霸凌对于这个国家来说实在正常不过,有钱人家没什么事做就会以这样子来消遣。而这个男孩子是因为将红牌的这件事情泄露了出去。

 

Yuni:“Gorya,所以什么是红牌?”

 

Gorya:“就是惹到了他们的人不出意外第二天就会得到一张红牌然后被这些学生带到这里见他们四个。我和你说…”

 

话音未落水池中发出了一阵嘈杂,而那个高高的Ren学长因为懒得花费这些时间而转身离开。当他视线往上看到我的时候微微一愣,我微微摇了摇头。他没再看我转身走了。我和Ren认识还是通过Mira姐,那年我去法国游玩的时候被偷了所有的钱,碰巧遇到了她,因为是同个国家的缘故从此之后我们就认识了。红牌事件过后我和Gorya的生活趋于平静,我并不想在这里生出什么事非,而我们之间加入了一个叫Hana的女生,她很温柔喜欢哭但我总觉得她有什么瞒着我和Gorya。那天我们吃完饭后正准备走不料Hana将饭盘撞在了Thyme的身上,Hana吓坏了一个劲的哭,我看了看Gorya,而周边人正在起哄让Hana将鞋子舔干净。

 

Gorya:“够了,她也不是故意的不要为难她。”

 

我看到Thyme的眼神一瞬间变了,从震惊到了玩味,我理解了,Gorya是第一个反抗他的人。果不其然

 

Thyme:“你有一个为你挺身而出的朋友,你该感谢她。”

 

随后他们从我们身边擦肩而过,而与此同时我的手心中多了一张纸条,是Ren。我根据纸条来到了天台,看到了正在小憩的他。

 

Yuni:“有什么事情吗?Ren学长?”

 

Ren:“什么时候回国的?要不是今天看到你我还以为我眼花了。”

 

Yuni:“爸爸和Para集团有生意关系,这次回国我是来和Thyme谈商业联姻的。”

 

我趴在栏杆上望着天空说出这些,而身边的人明显僵硬了一下。

 

Ren:“联姻?为什么这么突然?”

 

Yuni:“我不知道,所以我瞒着爸爸他们来到这里看看我的未婚夫是谁。没想到被你看到了,你可千万别告诉爸爸啊Ren哥。”

 

Ren:“和Mira姐说了吗?她知道你跑出来吗?”

 

Yuni:“她还不知道,知道了不得把我骂得狗血淋头啊。所以拜托帅气十足的Ren学长千万千万不要和别人说我来这里了。不然我真的会被抓回家去的。”

 

Ren:“好,但你遇到了什么事情记得来找我。我会帮你的,对了你现在有住的地方吗?”

 

Yuni:“嗯…还没有。昨天住在了酒店里。”

 

Ren:“那你这段时间住在我的小公寓里吧。”

 

Yuni:“谢谢你了Ren哥。”

 

他揉了揉我的头发随后问我要手机在手机中存入他的电话号,让我有什么事情一定要打电话给他。我点点头随后与他一前一后离开了天台。但不知道的事是那张红牌,发到了Gorya的身上。一大早我醒来的时候就看到Ren给我发的信息让我今天没什么事情不要去学校,虽然有些疑问但终究还是没有问出口是为了什么。直到晚上他浑身湿漉漉的来找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Gorya被Thyme贴了红牌。

 

Ren:“今天叫你不要去学校也是这个原因,她被人欺负的很惨。”

 

Yuni:“可是Gorya被欺负了,你却叫我不要去学校。”

 

Ren:“Yuni,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情,我到时候怎么和伯父说?”

 

Yuni:“Ren哥,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可是我现在最担心的是Gorya,她被欺负了。”

 

Ren:“别担心Yuni,我把学校的感温器给毁了,所以浑身都湿透了。”

 

Yuni:“Ren哥去洗个澡吧别到时候感冒了。”

 

与此同时的Gorya对着今天Ren递给他的手帕发呆,他不得不承认这个温柔的学长对于其余几个F4成员是有些不同的。小心翼翼将手帕安置好准备睡觉了。

 

然而红牌事件并没有结束,我去到教室的时候发现了桌子上都是骂着Gorya的话,而与此同时Gorya也进入到教室。

 

Yuni:“你还好吧Gorya?我昨天没来上学不知道你会发生那么大的事情。”

 

Gorya:“没关系的,昨天多亏Ren学长救了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手机里面不停的在发着恶心难听的话,并且矛头都是指向Gorya的。

 

Gorya:“老师,我有点不舒服想去厕所里吐,大概是怀孕了吧。”

 

Gorya走出了教室,我也紧随其后,但看到她径直的往天台走去,Ren也在,我不清楚他们在谈什么,Ren给Gorya画了像。我承认我有点不舒服,转身离去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Ren看到了我。

 

时间很快到了周六,而闹剧也因为Gorya踹了Thyme一脚后而微微谢幕。那几个欺凌Gorya的人也给Gorya道了歉并且邀请Gorya参加Mira姐的Party。Gorya问我的时候我摇了摇头,人太多我不想参加至于Mira姐到时候在上门赔礼道歉。

 

Gorya:“真的不参加吗Yuni?听说Ren学长等了Mira学姐很久。”

 

Yuni:“嗯…让我在想想好吗?”

 

Gorya:“好。不说了Kaning给我打电话了,我先挂了。”

 

———

Kaning:“Gorya,你去参加那个party吗?”

 

Gorya:“Yuni说不想去,到时候只有我一个人也很尴尬。”

 

Kaning:“可是那是Mira姐,这样吧。到时候如果Yuni不去的话我陪你去?”

 

Gorya:“偶诶,Kaning你可是不参加这个活动的诶。”

 

Kaning:“偶尔参加一下也是可以的。”

 

Gorya:“那好吧,那到时候见了。”

 

我挂断电话的时候Ren坐在我旁边,不知道在想什么,我用胳膊碰了碰他

 

Yuni:“想什么呢?”

 

Ren:“在想你为什么不参加。”

 

Yuni:“拜托,被Mira姐发现了我肯定又得回法国了,所以我才不想参加的。”

 

Ren:“可是Yuni,你这样躲下去不是办法,我听说Thyme的妈妈和你的爸爸已经会面谈了你们的婚事了,估计不久的Thyme生日就会宣布这件事。”

 

Yuni:“你的意思是,在Mira姐的派对上挑明我的身份?”

 

Ren:“现在只有这个办法了,让Thyme先讨厌你,到时候你们的婚事自然没办法了。”

 

Yuni:“可是我为什么要让Thyme讨厌我?”

 

Ren没有说话,他不知道对你是什么感觉,他只知道打心底来说他不愿意你去同意这门婚事。也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